出出實驗坊 Chill Chill 台東咖啡廳

by rhwebnw

如果人的世代是十年一個差距,那房子的世代差異應該是二十年吧!每二十年的流行風格會有所改變,當代的清水模回推洗石子,再來花磚到日式建築,也因為建材的關係,古蹟的保存也更加困難,出出實驗坊保留了日式建築的結構和當時的日式美感。

我和朋友土土的到了出出,看著外面慵懶的貓在石礫上翻身,確實很Chill,拉開和式門迎接我們的是一盆充滿秋意的乾燥芒草,在這微雨的台東也是應景,打開那一剎那其實我們有被美到,覺得裡面的擺設確實有用心也算是舒適,整體空間感和下午的光灑進來,光影作用就是一個催化劑,催化一種舒適慵懶的神經傳導物質,欺騙我們的杏仁核,達到了一個絕對放鬆的境界。

最近越發是無法喝奶製品了,以黑咖啡一直與我為伍,最近很多人問我好喝嗎?我好懊惱,因為那樣的問題像是問我,這杯白開水如何?我只能噘著嘴説沒什麼特別,除了某知名連鎖咖啡的咖啡苦的讓我可以分為兩杯混水稀釋,其餘台東目前蠻多咖啡店的都是打安全牌,沒有特別苦也不至於酸到哪,不過如果已黑咖啡$80內用,算是一個便宜合理價格。

不知道曾幾何時咖啡店的標配裡有了鬆餅的選項,出出的鬆餅網路評價高,但我吃起來就像是一個過時的甜點,或許他在我國小阿法貝塔那年代,會是一個暢銷商品,但現在吃起來卻有種該脆不脆鬆軟不鬆軟的尷尬情節,還有每每烤鬆餅放下的乳瑪琳在烤盤快燒焦的味道,佈滿了整個空間,可怕至極。

整體出出實驗坊空間上真的是舒服的,很適合坐上一整天,食物的處理就普普通通,可能就想像自己攝取每天所需的養分,或許不會有太多的情緒,但我認真還是會跟朋友來消磨那陽光燦爛的午後。

出出實驗坊 Chill Chill 台東咖啡廳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