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賞山景邊吃冰淇淋、枝仔冰,在半山腰上的冰淇淋專賣店「美濃冰品」

by rhwebnw

會讓小編願意開20分鐘的車程只為吃上一口消暑冰品的,就只有位於卑南鄉美濃村半山腰上的「美濃冰品」🍨
特別是放假時,帶小孩一起上山放電+吃冰看山景,是小編全家最愛的休憩勝地之一。美濃冰品的特色就是將在地食材融入自製冰淇淋和冰棒,光是口味就有十多種,一不小心就會一直續冰,這次上去我們前前後後就吃了七八種口味,停不下耶~

第一次造訪的月編個人大推「芝麻和鮮奶口味」,灰黑色的芝麻口味其實主要是使用「竹炭」下去製作,因竹炭本身沒味道,所以店家加入了花生及芝麻去提香,吃一口香氣會慢慢在口中散開,瞬間療癒;使用初鹿鮮奶製作成的鮮奶冰淇淋,醇香風味,綿密細緻的口感,真材實料的天然美味。但說實在的,在這裡會不自覺就會多吃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太放鬆加上冰淇淋太好吃啦。

另外,水果風味枝仔棒也是必需來一支,特別設計的透清涼冰棒包裝從視覺上就讓人感覺很消暑,每一口都能吃到天然水果的風味,光是吃完不會口乾舌燥就可以再續一支。

美濃冰品的人氣口味還有釋迦、洛神花、鳳梨等多種天然水果口味,幸運的話,還能遇到季節性限定口味,紅烏龍茶或金針花等,希望將台東在地物產透過更多方式分享給大家。

還有一個在美濃冰品最大享受,就是邊吃冰邊悠閒的欣賞優美山林風景,最後收尾再帶小朋友到愛心池塘餵魚,完美的度過一個小孩放電,大人放鬆的沁涼午後。

【台東美濃冰品】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高台2號
電話:089-570-716
營業時間:9:00-18:00(休二)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