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鍋燒推薦『BELLO鍋燒販賣所』現代科技感風格,多種湯頭可選擇,料多又實在

by rhwebnw

閒來無事就想尋覓好吃「鍋燒意麵」開google地圖看到ʙᴇʟʟö鍋燒販賣所,眼睛瞬間為之一亮。

別具一格的是,店內裝潢不同於傳統鍋燒意麵店的台式懷舊風格,使用銀色牆面,為空間注入科技感的俐落簡約風。

ʙᴇʟʟö鍋燒除了主要販賣鍋燒類餐點外,還有滷肉飯、單點湯品,開胃小菜、炸物小點、抹醬厚片吐司與飲品等多種平價餐食。

鍋燒湯頭選擇也滿多的,有基本的原味、沙茶、泡菜口味,還有麻辣、番茄、起司泡菜、奶香菇菇、麻辣奶香,以及素食口味等。光是選湯頭我就猶豫超久的,最後先品嚐泡菜風味看看。進入選主食的部分,有經典炸意麵、雞絲麵、冬粉,泡麵、白飯、烏龍麵可選,又是一番天人交戰後,才選了泡麵來嚐鮮。

對於從小吃鍋燒吃到大的小編而言,早年一碗台幣40元的鍋燒意麵早就一去不復返,只求能吃到原型食材多過於火鍋料就好,ʙᴇʟʟö鍋燒在這方面就表現得很不錯(菜單上即可看到食材種類),大大的兩隻蝦子先是佔據碗面的一半,往下撈,蛤蠣、貢丸、高麗菜、豆芽菜、豆皮、京之蟹肉棒,雞蛋等滿滿都是料,另外,肉片也不是很隨便的肉絲,是有微厚度的豬肉片,給過,真的給過。

另外點了涼拌小捲,酸酸甜甜的,個人覺得更適合搭滷肉飯或是原味湯頭一起享用。

在通貨膨脹且食材高漲的時代,能吃到真材實料的餐食,覺得開心且真心推薦,打文的時候已經又默默決定了下次要吃的口味啦。

【ʙᴇʟʟö鍋燒販賣所】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武昌街27號

電話:089-333-837

營業時間:10:30-14:0017:00-21:30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