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早餐|「唐 手作早午餐」必點人氣第一香脆蕾絲冰花煎餃

by rhwebnw

不同以往早午餐店的招牌多為漢堡、蛋餅、炒麵等等,這家平價早午餐店的人氣餐點居然是「冰花煎餃」,許多客人都是衝著這一味週週來用餐,是大人小孩都難以抵抗的美味料理。

位於傳廣路上的唐手作早午餐,外觀是整棟白色建築,現代時髦的外牆設計相當吸睛,乍看還以為是間甜點咖啡館。室內有冷氣且環境簡單乾淨,在台東的夏天有冷氣空調就先得一分了。

每次早上經過時看到都能看到店內客人絡繹不絕,許多人都是特地來吃他們家的超人氣招牌冰花「高麗菜煎餃」&「韭菜煎餃」,光是看那顏值超高的冰花煎餃上桌,胃口就立即大開。

人氣餐點推薦:冰花煎餃,高麗菜口味&韭菜口味

這次點了「高麗菜煎餃」、「蔬菜蛋餅」、「雙色厚片」與「紅烏龍鮮奶茶」。沒錯,選擇障礙的月編太多想吃的,只好都來一份。口感上高麗菜煎餃還是略勝一籌,特別是餃子底部那層的薄薄的冰花脆皮,焦脆口感超好吃。

雙色厚片則是完全對中我的喜好,一次能嚐到兩種果醬的厚片吐司,超級貼心,這次選了洛神花與奶酥口味,酸酸甜甜超對味;蛋餅餅皮口感還是很不錯的,但可能是這次點了蔬菜蛋餅,風味上就比較平淡,加上冰花煎餃太搶眼了,對蛋餅的口味印象就比較薄弱。

準備離開前才看到門口居然有一隻大烏龜,緩慢地在牠的小天地裡移動中,老闆娘說這隻烏龜從牠很小就開始養到這麼大,附近鄰居也都認識牠,有時牠會自行越獄跑到街上逛大街,鄰居或熟客看到還會幫忙帶牠回家,真的是萬人迷龜龜店長爹斯。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唐 手作早午餐】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傳廣路133號(Google map)
電話:0928-699-474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05:30~12:30(週三休) (週四公休)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