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拉麵 質感拉滿 台味滿滿 美味在裡面

by rhwebnw

萬眾矚目,神秘台東仁二街一號美宅,欸?

不對搞得好像在寫建案,其實是「曙拉麵2.0」在新地點營業中,在新店還在蓋時閒編就常常路過監工關切,經過幾年後🚬終於進駐了。

曙拉麵新址開店後,很神奇的有許多都市傳說,例如:台東新拉麵店、富二代接手、新開的民宿等等,但不管怎樣的都市傳說都還是不影響曙拉麵維持一貫的口味,跟老闆的餐具、空間與陳設美感執著,當然還有面對一些奇怪評論時的高情商應對。

其實曙拉麵已經開業十年,口味也是台式拉麵,會加青江菜那種,真的不要再來戰口味不日式;接著新店也有調整價格(10元)開店十年僅漲20元,非常佛系的漲幅,雖然原本內用可以暢飲美好冰涼麥茶已不在,但我猜也是過多的人浪費導致老闆們難過而調整,我覺得用新台幣支持一杯倒是比買手搖飲輕鬆。

說了一些改變,新店也把過去常駐的幾款拉麵作為隱藏調整,例如麻油燒酒拉麵、櫻花蝦拉麵等,變成季節限定的拉麵,雖然我也很愛麻油燒酒拉麵😭

接著就是推出了限量新產品「乾咖哩」一天聽說限量10碗,乾咖哩內加的是溏心蛋,不是生、半熟或全熟蛋,我個人喜歡跟瑞凡一樣咖哩跟飯分開吃,不喜歡拌在一起,這樣搭配起來也不覺得乾口,喜歡跟瑞凡吃法非常推薦你來搶這限量的乾咖哩,而且有台東乾咖哩真的不多,下次就來介紹另一家(挑眉)

店內空間改變就不多說了,每個位置都很美,尤其是上午的光影變化配著食物更美味,我喜歡坐在戶外空間用餐,雖然風大了點但能夠享受人來人往跟陽光與風挺浪漫的,台東特產風飛沙來時,還能夠幫拉麵加一點沙。

總之「曙拉麵」搬到新店址是完全的用餐環境大改變,不變的是所有餐點口味跟老闆們的堅持,與其聽說都市傳說,倒不如你來排隊吃一碗曙拉麵!

【曙SHU 拉麵 】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仁二街1號(Google map)
電話:0910-995-970
營業時間:11:30~13:15/17:00~19:30(週日休)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