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果追」專賣每日現煎夾餡貝果行動攤車,主打自製抹醬和優格

by rhwebnw

早起的人兒追著貝果吃

一天只營業4小時的「貝果追」,一到五早上都在傳廣路進正氣路口的街邊上營業,可愛的白色行動餐車相當吸睛。如同店名所寫,他們主打現煎夾餡貝果,鹹甜口味皆有,特別的是,他們的抹醬幾乎都是自己做的,讓人吃得更安心。

其實「貝果追」早在2017年就開始擺攤了,當時是木頭攤車的形式,在大同路上的騎樓與南京路兔子吐泡泡店前都曾駐留過;其後轉型態從攤車到開設店面取名為「We」,餐點搭配了自製水果優格與時蔬,提供溫暖又美味的早午餐料理。直到二寶出生,夫婦決定將更多時間奉獻給家庭,只好先結束經營早午餐店。

歇業期間,許多老顧客依舊非常想念的美味現煎夾餡貝果,千呼萬喚,終於在2022年,「貝果追」以行動攤車重現台東市區啦!講到這小編都感動到想落淚。

不瞞各位說,小編曾經撲空過兩次(撲空王爹斯),一次是10點半左右,走到攤車前發現已完售,真的落淚;第二次是臨時公休,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還是被我吃到了。

貝果餡料口味多達十幾種,常態口味幾乎每種都是人氣款,小編吃過好幾種,甜口味個人推薦手工奶酥抹醬系列,奶酥醬呈現自然風味,香濃綿密;其次花醬肉鬆蛋罪惡又好吃,鮪魚乳酪我也是超推,微濕潤的口感跟煎完的貝果超融合。

除了常態口味之外,攤車板子上還有另外推出\每日限量口味/,幾乎每款餡料也都是老闆夫婦自己研發製作,相當用心。有些是季節限定口味,如草莓乳酪,草莓季過後就沒了,想吃到限定款抹醬一定要好好把握啊。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貝果追】
地址:台東市區傳廣路接近正氣路邊
可私訊貝果追臉書提前預訂餐點
營業時間:07:00~11:00 o r售完為止(週六日休,雨天也可能會休)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