鷗咖啡 空間設計超級美 視覺跟味覺都令人醉

by rhwebnw

餐酒館跟酒吧從台東的巷弄間開始蔓延開來,光新生路上一路下來就能數出好幾間,再往巷弄間延伸也能有更多的小驚喜,一直路過沒有進來的鷗咖啡,在某一次跟月編猶豫去哪閒晃時,閒聊到鷗咖啡從外帶店轉換成內用店,現在更調整為夜間有營業至晚間九點,晚上更有提供正餐與調酒。

剛說到路過很多次都沒進來,這句話是真的,單從外面看,真以為只有一樓那美好採光的座位,但往往沒看到很多人,讓我自己有問號,所以都沒進去,直到踏入店內後才知道不只一樓有漂亮的座位,二樓也別有洞天每個座位可以說是具有各自的不同風格,能夠符合用餐類型風格的客人,有長桌,有沙發,有板凳,甚至還有獨立的會議空間。

雖說二樓皆有著不同風格的座位區域,但放眼看過去是非常無違和感,沒有風格間的不融合,當你細細品味每個座位的細緻安排,就能夠了解它為什麼如此安排,且適合怎麼樣的你,這點是讓我非常非常喜歡,而且座位間都會有巧妙植栽或者器皿來做間隔,讓客人彼此間保有一些隱私感。

鷗咖啡在白天跟晚上的氛圍可以是說截然不同,因為閒編對於酒精喜好是…愛酒精也愛夜晚,所以這次就主要著重晚上的餐點跟氛圍感為主;這次點了晚上的新餐點跟美好的酒精飲料❤️
「經典漢堡」
「派對拼盤」
「強波酸啤」
「夏日氣息調酒」:柳橙汁、洛神花草茶、西瓜酒
『蜂蜜檸檬氣泡」

會點經典漢堡主要是被鷗咖啡限動燒到,因為我對有含花生醬的漢堡完全無法抗拒,必定要點來吃,口感只能說超罪惡,外加肯定要點一杯啤酒,因為上次喝過白啤酒系列,這次就點了不同的「強波酸啤」,酸啤口味比較偏個人喜好,若你還是喜歡中規中矩的那樣,倒是可以選其他系列口味,不過我個人覺得滿解這罪惡的「經典漢堡」滿滿花生感。

雖然今天只有跟老婆一起來,也不是開派對,但覺得點除了點啤酒,怎能不再來份「派對拼盤」,雖然價格看起來不適合兩個人,但不知何時還能來這開派對,此時不點待何時?拼盤單價$660,目視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吃起來覺得店員怎麼可以把份量藏得那麼好,雞翅真的數量不少,炸物品質也都在水準之上,假如有四人一起來用餐,點一份喝酒聊天確實剛剛好。

接著來到今日最高潮的地方,就是調酒的部分,老實說我對調酒不敢說很有研究,只知道自己不愛妹子酒,不過外觀好看我倒是可以因此接受嘗試,店員說「夏日氣息調酒」很特別,加了我沒聽過的西瓜酒,而且顏值擔當,原以為懷孕的老婆只能望酒含恨,店員說同步有平替款的無酒精夏日氣息「洛神柳橙」。

不得不說這兩杯飲品同步上來時,我根本無法區分,幾乎一毛一樣,對於當天開車跟不愛喝酒的人,是非常友善的舉止,喝不了酒但至少手拿的東西長得一樣,感覺就整個都對了!

兩次用餐的感受非常的不同,但我更愛夜間的氛圍,空間的呈現帶點小隱密感,餐點的品質與可以直接透過手機點餐,還有服務人員可以協助推薦好搭配,這幾件事讓我很愛,也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以為只有一樓的座位,然後就錯過還有那二樓的秘境。

【AU Cafe 鷗咖啡台東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25號 (Google map)
電話:089-322-368
營業時間:11:00-21:00(無公休)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