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日系咖啡店「ごろごろ 滾來滾去」 適合滾來滾去發懶的地方,內有爆萌店貓

by rhwebnw

去年初訪時稱ごろごろ goro goro為入夏前的灰姑娘喫茶店,
只因他們剛開業時,ig 粉絲頁的介紹欄寫著:我們會營業到台東夏天來之前,嚇得月編看到立刻私訊預約。

店址不難找,就在正氣北路215巷裡,但店門口很容易錯過是真的。
半開放式的竹簾,我差一點就直接闖進去了。店主好笑的探出頭來,指向旁邊小門說:門口是在那邊。(真是歹勢)
「這家店也太像在京都裡的咖啡廳了吧!」,走進店裡脱出口的第一句話。才隔著兩扇竹簾,就像是走進另一個有日式氛圍的喫茶空間。

老闆說他們取名為 goro goro就是日文ごろごろ 耍廢滾來滾去的意思,希望大家來這裡都能很自在又放鬆,店內溫潤木頭桌與簡約坐墊,簡單卻讓人感到格外放鬆,說實話,待上一段時間後,意識上不好意思坐沒坐像,但身體卻很誠實,越發呈現發懶斜躺姿。

我們點了西西里咖啡、gorogoro 鮮奶茶、昭和布丁和可麗露組合

◎西西里偏酸,正好中月編的口味
◎鮮奶茶濃醇的剛剛好,咕嚕咕嚕很快飲盡
◎令人期待的昭和布丁,口感偏硬,淋上苦甜糖漿的大人味
◎可麗露有伯爵、檸檬、原味三種口味,尺寸較小,份量剛好,兩人吃完三顆不會太甜膩。

2023年3月開業的「ごろごろ 滾來滾去 cafe」,原是可麗露外帶專賣店。應許了許多熟客的建議,店主把前庭整理成一個悠閒小憩的舒適空間,期待客人們在這裡能自在在這裡犯懶打滾。不定期也會推出季節性甜點,或是與其他台東鹹食店家合作,推出限定商品。

喜歡貓咪的朋友來這裡也一定會很開心,因店貓實在太可愛了,毫無違和感的慵懶動作,貓奴們瞬間被療癒一番。
現今店家似乎也慢慢有調整營業時間與季節,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出發前先參考ごろごろ 滾來滾去官方ig確認營業時間喲。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ごろごろ 滾來滾去】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北路215巷36弄10號(Google map)
營業時間:13:30~18:30 (週四公休)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