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創意客家料理 「秘食私廚2.0 」搬家新啟動,必點招牌水果燜雞,預約制

by rhwebnw

說到台東美味又頗具新意的客家料理,大家就會想到來自關山的「秘食私廚」。

今年7月原本位於中興路上的秘食私廚,搬到更靠近台東市區的傳廣路上。新空間相較於舊址更加明亮寬闊,座位配置上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大圓桌、共享長方桌等,桌椅的間隔也是令人相當舒服的距離。

新店空間前身是一間髮廊,除了保留前面靠牆方格櫃外,其餘空間全部打掉重新裝潢設計,一進門就令人感到格外耳目一新。

關於餐點,當然是令人最期待的蔬果入菜的創意客家料理」的部分。

麥閒必點清單:前製期要花上數小時準備的招牌水果甕燜雞、火龍果滑順花生豆腐、美味肥肉適中的爌肉;另外,還有海鮮控會愛死的炒牡蠣、炒花枝和烤大蝦,每一道都是可以吃上第二碗飯超下飯料理。

其中炒牡蠣和烤大蝦一端上桌,大家都忍不住發出讚嘆聲。牡蠣的大小超肥美,根本是生蠔等級,新鮮大蝦口感更像是吃龍蝦,肉質鮮甜Q彈可口,連平常吃海鮮會過敏的月編,都毫不猶豫地吃完一整隻蝦。

店主說,他們會依照當天採買回來的當季食材來料理,不定期會有隱藏版菜色,希望給客人吃到新鮮的美味佳餚。

店內還多了許多綠色植栽,搭配竹編吊燈與懷舊木頭菜櫥,新舊交融的氛圍,令我想到,老闆娘說道:他會想開餐廳,就是希望能傳承阿婆的傳統口味,烹調出一道道記憶中的好味道。

#闔家聚餐推薦 #老饕最愛  #台東市區美食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