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度釀製所 創作料理讓你愛不釋口 台東早午餐

by rhwebnw

台東特色的早午餐真的很多,這陣子許多新店的崛起,也讓大家對早午餐的餐點要求,以及用餐空間也納入前往的評分中的比例變高許多,畢竟大家對早午餐的訴求也很不一樣,有的時候很想要享受一個人的時光,有的時候就是想要吃個粗飽,有的時候想要快點結束這一餐等等。

雖然閒編是個自由工作者,但是對於早午餐的訴求都是吃個粗飽又快速,不過在閉關在工作間太久時,就會萌生今天想要整天換個工作環境,此刻就會開始滑著已儲存標籤的早午餐,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不過發現有的時候早午餐的飲品搭配總是那咖啡跟茶飲,讓我覺得乏味,就想起從前在國外工作時中午就開始喝著啤酒的時光,雖然自己不是已經酒精成癮者,但有的時候就覺得為何不能在白天喝上一杯呢?

於是得知了天地人與深黑義餐酒館系列餐廳,在台東故事館旁也就是舊星巴克位置開了一間 溫度釀製所,最一開始主要經營晚上的餐酒館,目前更新為有早午餐的選項,而且一早就可以有著許多不同種的生啤酒與紅白酒選擇,雖然要加價但是覺得有這樣的供餐服務令人感到溫馨,畢竟就滿足了我白天吃早午餐可以搭上一杯有酒精的飲品,而不在是咖啡與茶飲。

為什麼會說創作料理讓你愛不釋口,因為與餐廳的負責人 簡志勳間接合作做幾次工作,都是料理為主的內容,深深被他在料理創作上感動,是真的可以用一般的食材做出令你覺得特別的口味,往往我們對一個食物端上來時就會有一種記憶性的味道在腦中浮現,而 簡志勳的創作料理真的是會讓你有種新鮮的感覺。

溫度釀製所不知道是被定義成晚間餐酒館的原因,白天時用餐客人似乎不多,餐點的價位也會不比目前火熱的早午餐店家驚人,而且白天時室內空間光線其實相當的不錯(後方用餐空間),開闊且有那種舒服的感覺,雖然是室內空間,前往用餐兩次深深覺得用餐客人沒那麼多是稍微可惜。

總共吃了兩次,各點了風味三明治(燒吧雞腿三明治)跟日式烤飯糰(BBQ牛肉烤飯糰)的套餐,整體份量非常對得起它的價格,溏心蛋也淋上了特製的胡麻醬口味相當特殊,其他生菜與薯條附餐就沒有什麼特別,但我點的主餐口味都比較重,相當適合再點上一杯生啤酒搭配,由於我也不是什麼啤酒界達人,只能述說著我喜愛的口感請服務人員給我推薦。

但是要拿出來說的一點是,第一次用餐時上餐速度稍慢且菜單上有較多的餐點與酒品也屬於短缺狀態,但第二次用餐時就似乎已經沒有這樣的問題,也許是許多客人有反應這狀況,因為周遭的朋友用餐過都有碰到餐點與酒品口味短缺的狀態。

特色早午餐有著眾多選擇的台東市,有著本體是餐酒館的餐廳開著早午餐,一早就有供酒精性的飲料給我這類型得客人,我相信肯定也有這樣的客人存在著,希望有這樣需求的你也可以到溫度釀製所吃看看吧!



麥閒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