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丼,老闆人很好,吃飯要帶禮貌就好

by rhwebnw

終於再隨機造訪大概六七次之後,吃了三次左右,可以寫一篇如初丼,起初看到如初丼IG的暗黑雞湯文章,讓我覺得深怕自己哪個不對勁變成主角,心裡怕歸怕,但是網路歸網路,總是要有初體驗過才能確定,用餐幾次之後就如同店家IG所說的 #老闆並沒有很機掰 。

其實真的是一些客人真的太莫名,但往往店家們多數是忍受著,我覺得很某些案例很經典 #媽媽說不餓 #門口掛售完還是進來問 #客人進門不關門要老闆裝自動門 #人數四大一小訂四個人 ,邊看覺得邊笑,也覺得開眼界外加每日一笑。

回到店的重點,店內座位不多,但簡約有風格,一些小細節挺令人喜歡,老玻璃、油桶桌子以及紅磚桌等,且可以看到老闆在備餐也覺得很療癒,然後一定要先講愛吃蒜敢吃蒜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櫃檯那邊的大蒜油,真的配飯吃超好吃,每次都加到覺得很不好意思,建議大家還是酌量使用,但絕對不能錯過!

餐點種類不多,不過個人吃過數次,所以總只會期待今日例餐帶給我自己的驚喜感還有限定的感覺,某次吃到例參是「牛筋煮」讓我總是想念著,每份餐點放在你桌上基本上你看不到白飯,因為主餐總是佔據了表面,會附上一個漬物跟湯品,漬物也是都很讚,白飯的部分就不需要多說就是好吃,整個份量視覺上似乎不大,會讓你錯覺認為財這樣?但總是要吃完才知道,其實份量相當有,肯定是能夠吃飽的,你吃不飽就再叫一份就好,但只怕你叫不到下一份XD

閒編認為固定型的餐點都各有特色,也能夠提供給不吃牛不吃雞的人選,但例餐倒是你每次來或第一次來都必須得嘗試,當然還有櫃檯上的大蒜油,由於附近也不是很好停車,不要認為是鄉下就可以亂停,用餐也可以帶上你的禮貌就是了,雖然我每次用餐都是隨機碰運氣前往,但似乎可以提前打電話訂位也是個不錯選擇,只是人家很忙不接電話也不要放在心上。

如初丼我覺得除了店家本身有自己的風格外,餐點也都真的很值得你在正餐時選擇它來食用,只是往往假期跟正餐時間都很多人,就必須有點運氣成份在,若客滿或售完也真的可以考慮 #育佳外省麵 (https://reurl.cc/LXkYz4) ,也是池上一間很好吃的麵店!

如初丼 Google Map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