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木造白色小屋的台東早午餐「麻里マリ朝午食」,必點招牌奶酥厚片、人氣章魚燒蛋餅

by rhwebnw

從台東市區往知本方向的路上,循著中華路一直走,看到一棟獨立木造白色小屋,就是「麻里マリ朝午食」。

如同店名的日文字,從外觀到店內都充滿日系清新鄉村風,戶外擺放幾張純白系桌椅,室內的用餐空間不大,但充滿著溫馨又悠閒的在地生活感,牆上好幾幅奈良美智作品,超對小編的胃口。

「麻里マリ朝午食」提供的菜單品項非常多,隔壁桌的客人看到我們好奇地四處張望其他人的餐點,很熱心地向我們推薦了必點檸檬奶酥厚片和章魚燒蛋餅,這兩道餐點都是麻里家的招牌料理,還真的幾乎每桌都有點耶!

人氣檸檬奶酥厚片一上桌,我和友人就大驚呼,這厚片吐司,也~太~厚!上面擺放著新鮮檸檬片讓人看了就覺得很清爽,吃完一個就超有飽足感。

另外,我們都超愛章魚燒蛋餅,柴魚與美乃滋的就是絕配,而且真的是吃到新鮮章魚丁,真的很像在吃章魚燒一樣,一吃就相當驚艷。

另外,我個人原本想說沙拉單點也滿便宜的,應該小小份而已,沒想到,被沙拉的份量大嚇到,一碗55元居然還送上一份香嫩煎蛋,超級佛心價!沙拉醬料也很用心,也多種口味可選擇,除了基本的油醋醬外,還有店家自製融合在地食材的洛神優格、百香果優格、水蜜桃優格與柳橙優格等等,忍不住想好好讚嘆店家。

台北友人更浮誇,自從喝了一口麻里奶茶被驚艷到後,直說麻里奶茶爆炸好喝,是他喝過最好喝的早餐店奶茶。離開台東前還特別外帶一杯回台北,深怕以後就喝不到似的,完全擄獲外地友人的味蕾。

建議前往用餐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店家有沒有位子,就不怕撲空或等候太久唷。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