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河,就能享受到熱帶風情的「熱帶低氣壓」,結合衝浪、美食、酒吧與民宿的異國料理餐廳

by rhwebnw

不用出國,不用到墾丁,一樣可以享受chill到不行的異國風情餐廳酒吧

「熱帶低氣壓餐廳&Bar」Low Pressure Restaurant & Guesthouse

中午時間的東河,即使有微風還是能感受到日頭炎炎的炙熱感。明明想躲太陽的,誰知走上小階梯,一看到陽光灑進熱帶低氣壓chill到炸的美式吧台,畫面太美太放鬆,一瞬間都忘記熱感,決定坐戶外區,要曬還是要美景,視覺控小編是選超秋(chill)的戶外座位區。

走進室內,空間風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牆上掛著海洋風彩繪衝浪板,溫潤木頭沙發與沈穩色澤的皮革,增添整體空間更加安穩踏實的感覺。裝潢與選物上,處處都能看到在地原住民圖騰與設計,與熱帶島嶼風格毫不違和。

餐點的部分,一打開菜單就又立刻出現選擇性障礙症狀,原本想點他們家的招牌厚實漢堡,親切店員卻突然推薦經典咖哩飯,也是超人氣料理,猶豫好一會兒才下決定點「鬼頭刀魚條咖哩飯」。咖哩醬是我喜歡的日式咖哩的口感與風味,沒有過於嗆辣的香料味,但又有濃濃咖哩香氣,口感溫和好吃。小編個人最愛這樣的咖喱飯,另外鬼頭刀魚也是東台灣特產,只有在台東花蓮才能吃到新鮮又多樣化的鬼頭刀料理,每看一次點一次,越吃越想常常吃。

在晴朗藍天白雲徐徐微風下,享用美味咖哩飯,喝一口台東限定的酒釀氣泡飲,我自己都羨慕我自己。

另外, 「熱帶低氣壓」還有經營民宿,以及衝浪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洽詢店家,闆娘店員都超豪爽又熱心。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