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谷里甜點站」中華路上超隱匿的手作糕點店,只想做給家人也能安心吃的天然美味甜點

by rhwebnw

平常熱愛走訪咖啡甜點店的甜食控小編,對簡單質樸的糕點更是無法抗拒,尤其是那種走過路過容易錯過的隱藏版甜點店,更是會激起我一探究竟的強烈甜點慾。

從台東市區往知本方向的中華路上,會看到一塊長方大板子上寫著豐谷里甜點站,不認真停下來看一下,就很容易錯失白色貨櫃屋裡的美味點心,而為什麼叫「豐谷里甜點站」,很簡單因為豐谷里公車站牌就在旁邊。

那天原本只是想要買個巧克力塔和泡芙去給老婆探班,東看西看,差點把整個甜品冰櫃都用新台幣下架,他們家的甜點沒有過度絢麗裝飾外表,而是把甜點的本質與內在發揮到最極致,且能夠帶給人單純又滿足的幸福滋味。

在選糕點的同時,另一邊是老闆正在製作客訂的8吋巧克力鮮奶油蛋糕,看著老闆熟稔的為蛋糕體均勻抹上鮮奶油、一下子在上頭撒滿巧克力碎片,一氣呵成像是看了一場甜點現場表演。

老闆很自豪地介紹他們家的甜點都是使用頂級法國無水奶油,不添加化學添加物,並使用紅糖製作糕點,因此他們家的蛋糕和餅乾都帶有自然甜味,只能說用料實在人人都愛。

早期在台北連鎖烘培糕餅店工作多年的老闆,與家人一同搬回台東生活,將手藝帶回家鄉,堅持使用天然高品質的原料,讓每款甜點都吃到的真材實料的實在好滋味,重點是價格通通佛心價,老闆說,他們沒有漂亮的店面和裝潢,只希望用實在又美味的味道,和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更多人走進來,一起享受他們所製作的甜點好滋味。

最後最後,推薦一下小編購買的甜點清單,巧克力塔和檸檬塔每次必買;季節限定的草莓泡芙被我一次掃光;一口小泡芙家裡的小朋友最愛;玻璃小櫥櫃裡的瑪芬便宜到每個口味都會想掃回家;另外,大人小孩都愛的古早味蛋糕,用最樸實的外觀且令人回味的口感,讓你不自覺得一口口吃完它。

如果有想購買的甜點,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請老闆預留,這樣想吃的口味就能開心帶回家啦。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