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咖啡|「千千咖啡」舊東河橋旁 原始自然風的隱匿山中咖啡屋

by rhwebnw

走進千千咖啡,

迎面而來的是燦爛笑容的闆娘千千,「今天想要喝茶還是咖啡?」千千問。

這裡是無菜單咖啡館,如果點咖啡,可以一次喝到三種不同風味的手沖咖啡,那天太熱了,我點了冰蜜香紅茶,一口飲下,解渴又透清涼。

喜歡這裡的原始自然風格,大量木材、竹編與綠色植物等元素融合一起,待在這裡感覺自己也變成大自然的其中的小分子,心境上也莫名的舒暢與放鬆。

這裡原先連店名都沒有特別取,闆娘的名字叫千千,久而久之,也就取名叫千千咖啡。這裡的氛圍真的太愜意了,有種不管是做什麼事情都會被包容。

坐在手工竹製椅上,無限放空往外望向舊東河橋的山景,一個人靜靜的窩在角落看書、玩手機、打電動,或辦公,亦或是跟三五好友肆無忌憚地聊天,微風吹過的瞬間,讓人感到格外慵懶放鬆。時間彷彿在這裡停滯下來,內心默默決定,下次還要再訪XD。

感恩老饕朋友帶路,才有機會一訪在舊東河橋旁,被大樹包圍著,走過路過很容易錯過的山中咖啡屋。

順帶一提,等待飲品上桌前,可以走一趟舊東河橋,感受一下群山環繞間,馬武窟溪水湍急的絕佳美景。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