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匠人精神冷飲店「果珍濃」 只賣一款天然無負擔水果珍奶

by rhwebnw

開店以來堅持只賣一款果汁飲品的「果珍濃」,從巷內秘境搬到老字號炸雞店「藍蜻蜓」斜對面,維持一慣低調作風,從外面看依舊不容易馬上注意到,往大樓裡走進去,不久便會在右手邊看到熟悉的垂吊紫藤花與原木造型佈置。

果珍濃只單賣一款「水果珍奶」,飲品無額外添加糖與冰塊,至始至終都堅持著分享新鮮X天然X健康的理念,即使每天只營業5小時,只有一款飲品,也是吸引許多客人每週都要來上好幾杯。

牆面掛著水果珍奶的食材介紹,獨家調配的漸層夢幻水果珍奶裡,使用的水果有紅色火龍果、木鱉果、鳳梨與台東初鹿鮮奶,以及果珍濃自製的天然水果珍珠,整杯飲品都是滿滿的真材實料與高營養的美味御品。

這兩款分別為「神聖之果」紅龍果與「來自天堂的水果」木虌果的超級蔬果,營養豐富且熱量低,只不過水果本身較無顯著的風味,因此老闆嘗試搭配其他款水果一起製作,最後才選定鳳梨加入水果珍奶增添香氣與口感。

除了經營果汁店,老闆夫婦平常從事農務工作,從日常生活飲食就相當重視食材的來源,尊重自然與土地給予我們的資源,也因此,在研究獨家特製的水果珍奶飲品過程中,也希望將好的食育理念,透過分享給更多人。

也因為自己務農,老闆說即使他們只單賣一款水果珍奶,但在製作果汁的經驗中,發現水果會因為種植的時間點、不同的季節與採收時間,產生口感差異,因此開店以來也不斷調整出最穩定的產品風味。

對於果珍濃老闆認真專注地做好一件事的態度,就如同日本匠人精神般令人敬佩。小編自己是喝一次就愛上,也希望推薦給更多朋友這麼值得用新台幣支持的一間飲品店。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