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米廚房2.0:正氣路上新美食,合併美味再升級!

by rhwebnw

柴米廚房搬遷:正氣路美食新亮點

柴米廚房從馬偕醫院附近搬到了正氣路,營造出美食用餐的一級戰區,原先位於Circle Coffee店面的位置,看似柴米和Circle Cafe的完美結合。

擁抱更多選擇:柴米廚房的新面貌

新的柴米廚房並非只是兩家店的合併,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更多的美食選擇。現在,柴米不僅提供點心和咖啡,還擁有更多輕食和正餐的選擇,實在是太棒了!

縱谷食旅主題季菜單:味蕾的美妙之旅

新的一季菜單以「縱谷食旅」為主題,通過實體產品陳列展現,彰顯對食材的用心選擇和對在地的支持。這樣的方式讓食材更加有季節感,同時達到彼此共好的效果。

主餐精選:輕食的極致享受

主餐部分以輕食為主,其中包括「茶油剝皮辣椒嫩雞胸」和令人難忘的「麻油薑舒肥嫩雞腿」。使用「清亮農場」自然農法栽培的竹薑,製成的「麻油薑」搭配鮮嫩雞腿,慢煎至金黃焦脆,淋上麻油薑,溫暖感十足,是寒冷冬天的最佳暖胃選擇。

精心搭配的附餐:美味不容忽視

附餐部分同樣令人期待,有現烤麵包、手作飯糰、季節溫沙拉,還有大武晨希牧場放牧雞蛋,以及最後的豆乳杯甜點。如果你是小鳥胃,這或許會是一項挑戰…

用餐小提醒:小心科技執法

總之,前來用餐不僅要留出胃的空間,還要謹慎停車。該路段有科技執法,不要讓你的餐費被紅單加碼了啊!這是一趟充滿美食饗宴的旅程,不容錯過。

營業時間:09:00-15:30(週四公休)
地址:台東市正氣路406號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