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最粉早午餐店,初 早餐|必點炸豆包、炒鐵板麵、炸法國肉鬆

by rhwebnw

能讓夜貓子自願早起的動力,絕對是因為「想吃早餐」的起心動念驅使,初早餐就開在東商對面,
雖然門店不大,但滿版粉紅色的招牌,以及店內美少女店員都穿著粉紅色制服,其實每次經過都會忍不住看一眼。

這次點了初早餐的招牌炸豆包、炸法式煉乳肉鬆、秘制燒肉蛋土司、鐵板麵。

必需說,通通無雷,每樣都好罪惡,但都很美味。 豆包炸得酥脆;炸法國煉乳肉鬆吐司,麵包不會炸得過油,雖然它本身早就是熱量妖怪了,但越是這種油炸類餐點,炸功更是重要。當然,煉乳是一定要加好加滿的,螞蟻人最愛;另外,燒肉醃製的鹹甜適中,肉片吃起來也不會假假的,還是能吃到淡淡肉香。

朋友說他幾乎每次都會點炒鐵板麵,以早餐店麵食來說,算是料和蔬菜滿是給的滿大方的。雖然說台式早餐店眾多,原則上餐點都是大同小異,但口味、用料以及烹調過程的差異,各家都還是有自己的獨特風味。

另外,令小編驚豔的是,初早餐非常友善素食者,提供多種素食餐點之外,還有另外提供素食菜單,讓素食者也能放心地享用美味早餐。

【台東 / 初 早餐】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463號
電話:089-330-798
營業時間:6:00-14:00(無公休)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