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客家料理|創意蔬果入菜的客家料理「秘食私廚」 必點秒殺燜雞和超下飯控肉

by rhwebnw

如果要推薦一間好吃的合菜又剛好是客家料理,台東人一定首推『秘食私廚』客家餐館。

秘食私廚是一間『預約式無菜單客家料理』餐館,也是小編每次親朋好友聚餐,亦或是招待外地客人的必選名單之一。當然身為在地人也是需要提前2-3天預約訂位的,只不過,內行老饕一定會在訂位就先預約店家的招牌手路菜【蔬果燜雞】與【招牌控肉】。除了招牌菜以外,店家會針對預約價位來設計當日菜單。選用當季新鮮蔬果,再加入廚師經驗豐富的烹飪手法與創意靈感,每次去用餐都能品嘗到秘食私廚獨有的創意美味料理。

說到那招牌燜雞,事先必須經過8小時的蔬果醃製,其後還需2~2.5小時的燜煮才得以完成這道耗時費工的迷史人美味料理,連旁邊的蕃薯配餐都好下飯。每次一端上桌不到10分鐘就被秒殺是正常發揮的狀態。

還有那滷得恰如其分的控肉,更是每次讓小編吃上兩碗飯以上的罪惡根源,不會過度油膩,肥瘦與切塊大小又適中,一塊肉配一口沾了肉汁的飯,根本人間美味。

另外飯後甜點就是外面吃不到的【創意水果花生豆腐】,清爽中帶有水果的淡淡香甜味,滑順又綿密相乘的口感,讓人想自己吃完一整盤。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最後,秘食私廚雖然是預約制私廚料理,但每道餐點的份量都絕對讓你吃飽吃好,帶客人來這裡用餐肯定不漏氣。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