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民 帶你走入老空間 台東早午餐

by rhwebnw

先說麥編本身對老屋就有著一種執念,對那磨石子的地板,花窗,加上斑駁的磁磚,這間店整理的乾乾淨淨可以先加十分。因為新穎的裝潢有時不好好的配置,很容易走鐘。

草民的食物風格太容易和柴米混淆,多是想表現食物原味的感覺,不過近期柴米某些小點反而走向重口味,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打算拿來配酒了,除此之外,目前草民選項真的有限,因為我喜歡餐桌上主食以外,有其他小點可以搭配,同質性有點高,覺得不是吃生菜就是吃雞胸,吃久以為在吃buffet,希望未來的菜單豐富性可以更好。

價格餐點平均$250以上,近期台東發展的早午餐價位大約都在這之間,算是偏中高價位的早午餐類型,但大家也都走在危險的鋼索上,看看誰撐的久,看誰資本夠厚,也考驗店家是否符合台東味兒。

閒編有話要說(閒編很愛跟經營者聊天):
經營者原本在都蘭生活,從事策劃農夫市集,同時曾經也是行銷人,希望自己所經營空間除了是有餐點跟飲品外,也能有藝術與手作相關創作注入,所以不定時的舉辦與藝術和手作相關課程,讓藝術更融入我們的日常生活裡。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草民的空間規劃,不讓人有一種被悶在室內的感覺,但往後戶外的空間有一些遮蔽物就太棒了,假如沒有插座的需求我肯定,會選擇在戶外坐,畢竟有光線、風又很熱的感覺,不會太像一直待在家工作的我的工作狀態,出門就是圖個待的空間不一樣可不是嗎?

閒編今天點了自製煙燻厚切培根,搭配饅頭(饅頭可續一次),很有中式早餐加上煙燻肉片的感覺,完美演繹,兩片煙燻培根搭兩顆饅頭剛剛好,美式咖啡40圓可續杯,完全符合需要一個空間可以放空、處理公事、咖啡成癮者的一大福音。



麥閒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