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小鎮的「大涼冰果店」,真材實料水果冰,在地人的消暑聖地

by rhwebnw

熱到快暈頭的酷夏,水果冰一送上來,迅速拍完幾張照,迫不及待把消暑聖品的剉冰送進嘴裡,冰鎮一下差點熱到熟透的五臟六腑。

「不夠甜可以幫你加糖水喔」,耳邊突然傳來大涼冰果店老闆娘熱情的問候聲。顧不得嘴巴裡還有冰涼哈密瓜,我也立刻回應老闆娘:你們的水果冰,也放太多種水果了吧!超級真材實料耶!

老闆娘這時臉上微微靦腆,又帶著一點點驕傲的說,沒有啦,我們開店很久了,店面是自己家,所以把成本都回饋到材料上,今年的水果真的很貴,我們都沒有少放,糖水也都是我們自己熬的喔。光聽到這裡,我感覺這碗冰吃得我心裡反而暖暖的。(拭淚)

「大涼冰果店」位於台東成功鎮上,是民國54年創立的老冰果室,餐車上滿滿的自製配料,各種人氣豆類以及粉圓、粉粿等應有盡有,另外還有新鮮季節水果與果汁等,而且!!!這裡居然還有賣小編小時候超愛吃的古早味烏梅冰!點餐時,我站在餐車前糾結了至少5分鐘,最後點了清爽可口的「水果冰」。

大涼冰果店的水果冰用料超實在,外層是淋上自製糖漿的清涼剉冰,內層則是滿滿多種新鮮現切水果,我細數了一下,鳳梨、哈密瓜、西瓜、香蕉、芭樂、桃子、香瓜、水梨,至少8種水果,而且都很鮮甜,搭配剉冰一起吃超過癮,而且一碗才80元,超級佛心價。

有來成功小鎮的朋友,一定要到大涼冰果店享受透清涼的平價美味冰品和果汁唷,吃完冰還可以到隔壁探看看,搞不好有機會遇見才華洋溢的老老闆娘在現場畫畫。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