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巷弄裡的法式甜點餐廳「七度空間甜點烘焙」,使用在地食材,呈現當季迷人風味

by rhwebnw

自從七度空間重新裝潢後,三不五時就想來滿足五臟六腑味蕾之處,記取上次太晚來,撲空甜點櫃的教訓,這次到七度空間一併享用午餐與甜點。
說到「七度空間甜點烘焙」的名字原取自於Steven夫妻以前收編的四隻小貓。名字分別為七度、空間、甜點、烘焙。後來其中兩隻貓咪讓友人領養了,名字無法合體之下,小貓兒也從牠本身的特色和個性而改名。

當天午食:猴絨菇松露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史蒂夫太太的蘋果派、紅烏龍聖多諾黑、生乳芒果戚風蛋糕

有沒有光聽名字就覺得超迷人,猴絨菇松露義大利麵超濃郁,麵體口感偏向正港義大利麵,Q彈有嚼勁,微微偏硬吃起來超爽口,oh my “al dente”(義大利文:彈牙)

甜點一次嚐了三款,真的不能說小編太誇張,站在七度空間的甜點櫃前,聽著史蒂夫主廚細心講解每款法式甜點的風味和口感,很容易,非常容易就想要每款都來一份。

其中小編愛不釋口的就是「蘋果派」 和 「紅烏龍聖多諾黑」 ,尤其是紅烏龍聖多諾黑深深如獲小編的嗜甜嘴,甜點主廚用鹿野紅烏龍茶葉加入香緹與焦糖泡芙內餡裡,紅烏龍的香氣在口中瞬間散開,每一口都讓人飄飄欲仙。

除了白天能吃到不定期更新的當季食材料理與史蒂夫太太手作甜點,夜晚則轉為氛圍優雅的預約制餐酒館,提供當季限定料理。每次的菜單,都是史蒂夫主廚將現代人生活的狀態、感受、季節,透過氛圍、食材與餐酒的相互搭配,將暖意經由料理傳遞給每位前來用餐的朋友。

喜歡來這裡用餐的常客都知道,七度空間的好客之道,除了主廚本人風趣健談,史蒂夫太太甜點黏人,每道餐點都是主廚們用心體會生活後,將箇中滋味融入其中,客人們細細品嚐,總能品嘗到層層七度空間的獨有風味。這也是為什麼每個禮拜都能看到熟客面孔輪流到這裡大啖主廚私房料理。

另外,超推史帝夫家傳炸醬麵,賣相好,味道更不用說,自己來吃就對了!

提醒:第一次來的朋友,千萬不要完全照著google導航走,中興路接近186巷時,建議直接看路牌找路,不然會被帶到另一條巷子唷!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