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平價壽司「台東玟妏壽司坊」,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

by rhwebnw

很常聽朋友提到「玟妏壽司很好吃」、「玟妏家的壽司很簡單,卻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聽朋友這麼說,大大引起我這不專業吃貨的好奇心。

找了個風和日麗的小空檔,特別去玟妏壽司坊新裝潢好的餐館一探究竟。店裡除了販售各式花壽司、軍艦握壽司外,另外還有拉麵、咖喱飯、丼飯與炸物小菜等。老實說,看著菜單真的難以抉擇,好想每樣都點一份,無奈只有一人胃,所幸點了朋友大推的綜合壽司和味噌湯。

外層裹著可食用糯米紙的花壽司,一口塞下就對了,內餡食材有紅蘿蔔、小黃瓜、肉鬆、蛋與地瓜等,與池上米飯相互交錯的口感超完美,再喝一口味噌湯,心都暖起來了。 

靠近吧檯的座位區坐著一對母子,小朋友目測是國小生,聽他們與吧檯師傅的對話,感覺他們是這裡的常客,老闆娘跟小朋友親切地問起學校生活,與媽媽聊著早上在中央市場擺攤時聽聞的趣事,啊~好像加入一起聊天喔,忍不住內心這樣滴咕了起來。

結帳時看著結帳台的菜單,師傅熱情的介紹店裡其他人氣餐點,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可口,而且價格平宜近人。老闆娘說,他們開業以來都堅持使用台東在地池上米,因為喜歡吃他們家綜合壽司的小朋友很多,所以在內餡食材上,也只選用自然原味又健康簡單件的食材,真的是樸實美味的五星級平價壽司。

玟妏壽司工坊現有2處販售點,一是早上在台東市中央市場裡設攤,現場只賣壽司等簡單料理;其二就是位於正氣路上的日式餐館,販售的品項較多元,有壽司、烏龍麵、咖喱飯等,不定期還有老闆娘的私房料理哦!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