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餐車美食-「倆倆雞蛋糕」超萌貓肉球造型,多種香濃邪惡奶酥醬,一吃即愛上

by rhwebnw

巧遇倆倆雞蛋糕的那天,
小編和友人正聊到,曾經有想自己開模賣紅豆餅或雞蛋糕。

有這個想法,都是因爲只要拿著熱呼呼的雞蛋糕,就會充滿懷念的小學回憶。想起唸書時,只要下課鐘一響,同學們就以迅來不及眼兒的速度背起書包,衝出校門口,就為了搶先買到第一輪的雞蛋糕,我則喜歡排在後面,看著老闆在模具裡一格一格擠入麵糊,將模具翻轉一次後,我的眼睛就會直直的盯著老闆打開模具那一瞬間,看到雞蛋糕外皮烤得色澤均勻,心裡就會默默給老闆一個讚。

不小心廢話又一堆,說到倆倆雞蛋糕,那天跟老闆娘聊一下,他們是兩個好朋友一起創業,因此取名為「倆倆」。
簡約日系棉麻招牌簾子上寫著「倆倆」,復古小清新的風格深受年輕人喜愛,他們家的雞蛋糕是超萌的貓掌造型,身為專業貓奴的小編,看到貓肉球就開心地忍不住尖叫。
這次點了原味和葡萄乾奶酥口味,看到老闆娘將一整球葡萄乾奶酥醬放到麵糊上,內心充滿罪惡感但又覺得好療癒,小編先咬一口原味,外皮烤得微酥,香氣十足,入口是滿滿蓬鬆柔軟的口感。

而葡萄乾奶酥口味,每一口都是邪惡的幸福感。葡萄乾配上香濃奶酥醬超級搭,越吃越刷嘴。
倆倆不定時會推出新口味,如蔓越莓乳酪、湯圓、三色奶酥、德式香腸、巧克酥(餅乾)…等希望有機會能每個口味都吃一輪啦。

聽說池上有一攤老窗雞蛋糕也相當厲害,初衷是賣一份下課後的學生能夠消費的了的雞蛋糕,完售速度超快,最近出攤也極其為神秘,這攤又可以再寫一篇了!

p.s. 那種外皮烤得微酥,偏脆的那種口感總是深得小編的心,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愛這款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