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轉角遇到小歐洲「普林斯肯咖啡館」 經典英倫風主打外帶咖啡

by rhwebnw

誰能想到去逛菜市場,轉個彎就瞬間遇見小歐洲。

說的就是去年新開的【Princeken Coffee 普林斯肯咖啡館】,跟一般印象中的鄉村歐洲風格不同,喜歡英國文化的店主,將咖啡館的整體風格設定以黑白色調為基底,店名字型設計簡約俐落,很有精品Logo的感覺。普林斯肯咖啡館是台東普羅賽斯花藝咖啡廳的姊妹店,兩間店風格截然不同,一間是浪漫韓式庭院風,另一間則是經典優雅英倫風。

普林斯肯外觀上如此有質感的咖啡館,價位卻意外地實惠。原來店主在設定消費模式的時候,就主打外帶咖啡與輕食。再加上開在市場巷弄內,每天早上人來人往的過客,有來買菜的、附近店家攤商的、趕著上班上課的,當然也有附近住戶剛好散步到咖啡廳想坐下歇一會兒。

店主希望將消費價位訂在一個大眾較易接受的範圍內,讓更多客人無壓力的隨性帶走一杯咖啡或餐點。小編不禁想到外國影集裡,常常會有外國人手拿一杯咖啡和三明治,快走趕著上班的模樣,很隨性自在。

說到那餐點,閒編最常點上一杯美式搭配薯泥三明治,個人認為這樣的組合經濟實惠又有飽足,另外人氣可頌也是小編超推的餐食唷。

此外,有時後白天或下午一到,就想來點酒精的Feeling,就必需點上一杯「愛爾蘭咖啡」,微量的酒精口感肯定能讓你用微醺醒腦,不藏私,這是閒編的最愛XD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