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術館內享用「野室咖啡」歐陸早餐,結合台東美感日常體驗選物店

by rhwebnw

位於台東市區內的台東美術館,周圍被大片綠色草地包圍著,下午時間,經常可以看到許多台東人到這裡散步聊天,帶小孩來放電都很適合。而館內有間結合咖啡、餐點與生活選品的「野室咖啡」。

大片透明落地窗、溫煦陽光自然灑落,一走進咖啡廳便能感受到野室獨有的愜意氛圍,以花藝、綠色植栽和木質色調的混搭美學,室內空間處處充滿台東生活姿態的小巧思。

 

前陣子野室推出三款澎湃又兼具健康美味的夢幻異國早餐,兩款為舒肥雞肉與炭烤蔬菜三明治,另一款則是有德式白香腸的野室歐陸早餐。

這次點了歐陸早餐,老闆娘特別請瑞士的朋友獨家特製道地的德國白香腸,多款香料味道,融合在碎肉腸裡讓層次更豐富,肉質多汁柔軟又風味十足,甚是美味。

傳統的德式白香腸來自德國南部巴伐利亞地區,基本調味料有洋芹、肉豆蔻、小豆蔻、薑、檸檬、蔥和洋蔥,因為不加防腐劑,早期德國人都是每天早上現做,中午前就必須吃完了,也恰好野室目前只提供到中午11點,早起的鳥兒才有美味早餐可吃。

旁邊搭配了碳烤蔬菜,有月編最愛的櫛瓜、玉米筍、杏鮑菇、香菇、彩椒與生菜,烤過的蔬菜別具一番風味,口感爽脆,不比白香腸遜色。

將最後一塊麵包厚厚的沾上奶油,滿足的完食歐陸早餐,突然覺得哪裡怪怪的,翻找了一下粉絲頁上的照片,啊~少了我最愛的馬鈴薯塊,原想詢問服務人員是不是調整了餐點食材,但又趕著離開想想還是算了,希望下次來吃會有馬鈴薯塊。(是有多愛吃馬鈴薯塊)

 

用餐當天正巧看見野室正在籌備選物區,看粉絲頁上的公告目前已經正式開幕了,野室以「Select」的概念,挑選擁有台東生活態度的在地品牌,以永續發展、生活風格、藝術日常等不同面向的單品,分享更多台東土地與人文的美好,不論是在地人還是走進台東的朋友,都能獲得專屬台東的五感體驗。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