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 Cafe 喝完吃完轉圈圈 -結合眾多台東風土食材咖啡廳

by rhwebnw

收到VIP口碑場試吃邀請,原來店址這麼近又這麼精華,慶幸自己能在大排長龍前搶先吃。

入店後拿到這黏在厚實木板上的菜單,眼尖的閒編發現許多的食材與香料來源都來自於台東!彙整這些食材的用心程度,了解的人都懂他們的用心良苦,感受到用在地吃在地,也把餐點除了透過美味靠近消費者,也把產地與我們的距離更靠近,不是只有私廚才這樣做,Circle Cafe也這樣做,希望閒編這樣描述大家能懂他們有多用心。

店內的氛圍、設計、餐點、花藝擺設到那屋頂的兩片採光玻璃都令我感到癡迷,把餐點移到每個位置都好拍。

餐點送上時不再是那看膩的木片容器,而是挑選恰到好處的鐵盤容器,完全符合店內風格;沙拉、麵包、甜點跟飲品都非常到位,尤其是甜點部分,老闆在意的甜到恰到好,不膩口只讓你愛不釋口,我點的海鹽焦糖拿鐵,從奶泡、焦糖跟海鹽各種層次,直到入口的咖啡的口感都令我感到喜愛且回味。

身為一個VIP蹭飯人,店內整體的感受與餐點享受,會讓我正式營運後會再回頭來用餐,畢竟這私廚般的用心良苦,怎能能再來?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