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綠豆湯|祖傳三代傳承一甲子的幸福好滋味,老台東人都愛

by rhwebnw

每天都想喝上一碗的綠豆湯

不知道你會不會這樣,當喝到好喝的綠豆湯時,腦波和內心就會被綠豆獨特香甜滋味填得滿滿的。第一次喝到幸福綠豆湯時,月編心裡就是這種感覺。

綠豆煮得鬆軟綿密又保有顆粒感;湯汁充滿綠豆香與剛剛好的甜度,喝了一口就想再外帶一碗回家當飯後甜點。

幸福綠豆湯創立於民國53年,開業至今已將近60個年頭,幾乎是見證了台東市一甲子的歷史變化,現在的店面係由第三代經營。

第一代是從阿公每天一早推著攤車到冰工廠旁賣涼水,一直到現在傳承到了第三代,有了店面,店門口依舊擺放著阿公當年做生意的攤車,連店裡坐的竹椅都超復古,幾乎保留當年原汁原味的早年回憶,坐在攤車上喝感覺綠豆湯更好喝。

閒編老早就是固定常客,月編第一次去就喜歡上幸福綠豆湯的甜湯滋味,是一種小時候記憶裡的老味道,要說有多特別也不是,但就是那種吃得到顆粒又不會煮太爛的香濃綠豆味,炎熱天理,喝一口就幸福感十足。

閒編說,現在的第三代老闆很努力保留阿公當年的傳統味道,無論是以前的老顧客,到現在慕名前往的客人,都能吃到始終如一的經典甜湯滋味。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