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台東的大酥老公:: 大酥です,人氣酥香鹹蛋黃奶油餅一吃就立刻愛上

by rhwebnw

造訪大酥老公:: 大酥です的那天,是他們在台東開業試營運的最後一天。

邊等待餐點的同時,與親切的老闆夫妻倆聊了起來,疑,居然完全感覺不出來,

他們在今年五月才從台北移居到台東,從對話中,能感受到他們很享受台東的漫生活。

老闆在台北開過咖啡廳,妻子則是經營網路美感選物商店,因為兩夫妻年齡差距甚大,戲稱老公為大叔,因而有了「大酥老公」這個店名。

老闆說:他們早有計畫要移居台東,在鬧中取靜的台東市區巷弄內,找到一間50多年,兩層樓洋房老宅,便南下搬遷到台東。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老宅咖啡廳獨特的歷史氣習,每次遇到新店家進駐老屋,沒有更動太多屋內主結構時,心裡都默默給老闆一個讚。畢竟老宅建築獨有的時代痕跡與文化價值,是現代建築無法替代的。

#星星果冰咖啡 ,第一次喝到加了楊桃的冰咖啡,可能因為都是用水果調配,喝起來有點像西西里;大酥老公大推的 #髒髒 咖啡,這名字一聽就勾起我想點來喝喝看的慾望,剛上桌時上層的濃縮咖啡,慢慢沉降的模樣真的很療癒。

另外點了【雲朵奶酥吐司】 與 【酥厚奶油餅】 ,奶酥是招牌,沒有過多化學添加物的風味,吃起來不油膩,但奶油餅才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鹹蛋黃口味,吃起來很罪惡但嘴裡的滿足感卻很誠實。

喜歡酥厚奶油餅的朋友,也可以購買他們自家設計的復古冰箱鐵盒的餅乾禮盒,造型超可愛,吃完又能將鐵盒留著當小物品收納盒,既時尚又實用。屋子裡也有擺設老闆娘的美感生活選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洽詢老闆娘,活潑可愛的闆娘會熱情為你解說喔。

大酥老闆說最終夢幻目標是開一家麵店,我真的超期待~~因為我是麵控啊!

麥閒官方網站
追蹤麥閒IG

你也許會愛